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汇资讯:非美回调是进场做多好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4:36 大汇资讯

  撰稿人:大维

  昨日非美进入区间震荡,迎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公布。获利人士纷纷了结仓位,以回避非农数据的不确定因素。非农的回调幅度较深,超出我们原先认为的小幅回调的幅度。从目前的意上来说,非美的回调是进场做多的好机会,但是本次机会的有效性,还需今天晚间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来进行验证。

  今日将公布的重要数据:

  20:30 美国 8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化 前值 11.3万预测12.5万 

  20:30 美国 8月失业率 前值4.8%预测4.8% 

  22:00 美国 8月ISM制造业指数 前值54.7预测53.0

  今日市场的走势在非农数据前会陷入无方向状态,市场对美国非农就业有太多的猜测以及对未来

美联储利率决定的太多猜测。从而市场交投慎重,今天非农就业数据的好坏程度及市场对此的反映,将给中期市场指明方向。欧元相对走弱,但英镑盘面特征较强的分化情况,还不足以说明非美就会在今日产生向上的突破。非美最终向上的突破的可能性极大,今天的美国非农数据的公布将对非美何时向上突破产生巨大影响。

  见欧元4小时图,欧元盘面较弱,中线看好欧元,不排除深幅回调的可能性,今日操作建议:观望。

  英镑天图:英镑目前的盘面特征较强,已经站稳在重要支持平台之上。但是如果没有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配合,冲破前高不是很容易。今日操作建议: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