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淘金网:非农行情的风向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0:50 淘金网

  昨晚非美高出不胜寒,纷纷快速回撤至"山腰",非美的上升趋势已被破坏。今天亚洲早盘,非美弱势调整,今天继续下探的机会较大,若英镑跌穿1.9000,则非美短期难以再度走高。欧元今天可能会起到领跌的作用,投资者要注意今晚数据公布时间差所引起的波动。

  昨天汇市波动没有预计那样汹涌澎湃,欧洲时段公布的所有数据都未能引起汇市的波动,投资者的观望情绪非常浓厚。晚间欧洲央行较好地完成了本次的例行公事,欧元也给足面子,小幅拉高了一会,吸引了不少小投资者接货。

  美元在较晚公布的工厂订单数据仅仅好于预期一点点的情况下,被点燃了

火箭发射器,一飞冲天,先前还较为得益的欧元被打压得最位厉害,这就所谓"枪打出头鸟"。美元再没有像周三那样让出胜利果实。

  今晚美国手持3大"利器",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是非农数据,这个也是最具杀伤力的,市场暂时对非农的预测仍比较乐观。笔者支持这种预测,非农再怎样差,也不会低于10.5万,何况部分制造企业下半年的订单于8月开始生产,需要的人手较多,加上近期金融市场较为景气,也学要大量新的血液注入,令到数据很大机会向好。

  美元在纽约开始前,若能守住昨晚的优势,则晚间的发射台,将是为美元定制的。

  欧元:昨晚欧元做了出头的鸟,被空头狠狠地教训了一顿,部分投资者幻想昨晚欧洲央行的会议能进一步加强加息预期,但市场对某个预期的感兴趣程度不会持续过长的时间,在没有加之前不断叫嚣只会成为废话。在欧洲央行没有带来惊喜后,欧元的命运就掌握在别人的手里,涨跌只能随波逐流。

  技术上,欧元本周以来形成的良好上升态势被昨晚一跌所破坏,欧元前期的支撑位一夜之间成为了强阻力位。在淘金指2小时图中,欧元出现了向下的手指加向上三角形的组合,短期走势偏向空投一方,1.2800争夺战将成为欧元转势与否的关键。若下坡1.2800,欧元将试1.2720支撑。波动区间1.2840~1.2680。

  淘金网:Lar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