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经易汇智:欧元兑美元或将再探1.2750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0:42 经易汇智

  昨天,欧洲和美国公布了众多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但总体处于市场预期范围内;数据表明两大经济体的经济形势保持基本良好的运行态势,物价指数仍然在高于央行控制目标之上运行。只不过,欧洲央行在当日举行的货币政策会议上维持利率水平不变,但特里谢暗示10月将加息。相反,美国方面的加息形势不甚明了,但恢复加息的希望犹存。正是这种基本面的势均力敌,再加上假期原因,汇价还是无法摆脱盘整局面。不过,现在的局势应该说欧元还是略占上风。在昨天的盘面中,欧元兑美元的冲高回落正是区间上轨的作用的体现;在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且特里谢发表强硬言论后,欧元快速上冲,但在接近上轨附近,多头信心开始动摇,平仓盘出现;高于预期的美国核心消费物价指数公布后,多头平仓的借口更加充分,致使欧元反转下跌。投资者宣称今天的非农就业数据更加重要也应该是在局势不明的情况下,希望寻找到新的买卖借口而已。

  技术方面,三条短期均线平行聚集在1.2810一线,汇价正在围绕这个区域波动;技术指标处于中位区,没有方向指引,K线的型态为一横向区间,且上下摆动幅度趋于狭窄,正在演变成三角形;目前的下轨位于1.2750,此位不失,将向1.2850的三角形上边轨运行,一旦失守,欧元中期趋势将转弱。投资者可以先在1.2750买入,上看1.2850;跌破1.2750应该反手卖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