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康燮亚市策略:随它不受市场摆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0:03 新浪财经

  昨日外汇市场走势平淡乏味。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特里谢表示欧洲央行将保持高度谨慎后仍未能突破近期区间。

  由于整体走势继续震荡,没有持续的趋势形成,近日风险因素较多,所以操作中多休息,少操作,等待走势明确。

  目前价格逐步压缩,请注意日线布林的变化,为日后的突破行情在做准备,可以先观察,以静制动,它涨随它涨,它跌随它跌,不被价格的波动影响。周线技术上观察,非美货币的后期走势并不乐观,而美元数次在利空中均未能下破,对非美多头是一个抗击。

  今日基本面请适当关注:

  20:30 美国 8月份非农就业人口 前值11.3万;市场预测12.5万;

  20:30 美国 8月份失业率 前值4.8%;市场预测4.8%;

  21:45 美国 8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78.7;市场预测80.0; 

  22:00 美国 8月份全美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指数 前值54.7;市场预测53.0;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16.50-117.8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短时微弱强势,日线显示价格仍保持宽幅震荡,短时价格的波动可能局限在117.80/116.50之间,休息或是在晚间数据公布前在此区间少量交易。

  欧元兑美元

  日内波幅预期:1.2720-1.2890

  欧元近日波幅有限横盘震荡,日线布林压缩,投资者多观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 1.8900-1.9150

  英镑上扬的势头逐步在扭转为横盘震荡,日线观察价格的波动空间将逐步收窄,暂时可能局限在1.89/1.915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0.7570-0.7700

  澳元震荡,随着时间的推移,走势方向不够明朗,目前价格的波动空间压缩至几个月来的最小幅度, 波动区间暂时被限制在0.7570/0.77,后市等待突破。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2200/1.2450

  美元兑瑞朗走势与欧元近似,技术图表显示价格仍将震荡, 波动区间逐步压缩在1.22/1.2450,投资者多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1050-1.1130

  整体美/加呈弱势盘整,日线指标还没有明确缓和的迹象, 日内波幅可能局限在1.1170/1.1030,日内观望,首先观察价格是否回升至1.1050上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