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预期瑞士8月采购经理人指数将自7月向下修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9:44 汇赢投资

  预期瑞士8月采购经理人指数将从7月出人意料的65.1回撤至64.5。预期的跌幅将仅反映7月增速之后的下行修正,而不是制造业基本面的严重衰退。自今年1月份以来数值就位于50以上,表明瑞士出口需求强劲,尤其是对近邻德国--瑞士最大的贸易伙伴。德国及其他欧洲地区的经济增长快速,录得5年来的高点,反映了该地区消费者及企业需求稳定。然而,值得谨慎的是,数月来的信心指标下跌,因为投资者对加税感到担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也可能减弱市场的活跃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