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再度冲高回落 震荡格局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9:27 外汇之星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再度冲高回落震荡格局未变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9月1日,上周欧元/美元周内波幅212点,上一交易日欧元/美元日内波幅93点。(波幅分析方法)

今日支撑

弱支撑

1.2780

今日阻力

弱阻力

1.2830

强支撑

1.2740

强阻力

1.2880

短线走势
分析

短线走势方向:

震荡向上,短线偏下

欧元 /美元昨日在亚洲市场到北美早盘一直保持震荡上扬格局,并向上突破了1.2850,但此后未能越过近日的上升通道压力线,此后再度回落。在昨晚的上冲过程中,由于看到欧元上涨节奏较为迟缓,内部运行反复性仍较大,故在外汇之星论坛上提醒多头止损提高到1.2850。目前欧元震荡格局继续保持,近日走势仍为震荡向上的方向,局部方向略向下,后市仍有待欧元选择突破。

从日内走势来看,欧元 /美元经历昨晚的下落之后,在今日亚欧市场将主要保持震荡向上反弹的走势,近日短线的震荡向上方向与昨日晚间形成的局部下行方向相互矛盾,这加大了日内操作的风险,必须通过严格的止损控制来规避交易风险。预计日内欧元出现反弹后下落测试1.2780支撑的风险较大,关键看是否向下形成突破,目前仍保持上行潜力,但运行节奏上仍然欠佳,对欧元上行的持续性有较大影响。

操作策略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做多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 1.2780,目标1.283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 1.2740,目标1.293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 1.2880,目标1.274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 1.2880,目标1.2700。

空仓者 :

由于短线处于震荡,日内交易多空均可,但必须选择有依据的点位入场,如有走势变化,将在论坛本文帖子后跟贴提示: 1.2840小仓做空欧元,止损1.2880,目标1.2740;3类机会。

  外汇之星:敬松

  公告:今晚(9月1日)20:00-21:30,9月月度行情研讨会,欢迎参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