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预计美8月份非农就业将增加13万人失业率为4.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23:45 世华财讯

  据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中值显示,8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3万人,而7月份为增加113,000人,同时预计失业率将从7月份的4.8%降至4.7%,平均时薪将增长0.3%。

  综合外电8月31日报道,预计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幅将达到自3月份以来的最大,与此同时,失业将再次下降。

  据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23位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8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将继7月份增加113,000人之后再次增加13万人。预期增幅范围位于10万人(即增加0.07%)至195,000人(即增加0.14%)之间。

  同时,预计失业率将从7月份的4.8%降至4.7%,平均时薪预计增长0.3%,此前已经连续两个月涨幅为0.4%。

  而据汇丰

证券(HSBC Securities)驻纽约首席经济师莫里斯(Ian Morris)称,预计8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45,000人。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计划于北京时间9月1日20:30公布美国8月份就业报告。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