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加拿大黄金公司Goldcorp收购Glamis Gold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23:18 世华财讯

  加拿大黄金公司Goldcorp同意以约8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Glamis Gold公司,预计该交易将于11月完成,Goldcorp股东将持有合并公司60%的股份。

  综合外电8月31日报道,加拿大黄金公司Goldcorp同意以约8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Glamis Gold公司,因金属价格四年的上涨推动了矿产公司的合并。

  Glamis公司31日在声明中指出,每股股价报51.49美元,较8月30日收盘价高出33%。Glamis持有人将得到1.69股Goldcorp公司股份。

  纽约股市31日早盘Glamis股价上涨7.71美元,或20%,到46.57美元。Goldcorp股价下跌2.72美元,或8%,报31.05加元。31日之前,Goldcorp股价06年已经上涨37%,Glamis股价上涨41%。

  06年矿产行业并购总价值超过1000亿美元。

  Glamis公司关系副总裁Joseph Danni指出,按照07年生产预测,合并后的Goldcorp公司将成为世界第五黄金生产企业。

  预计该交易将于11月完成,Goldcorp股东将持有合并公司60%的股份。

  美林加拿大公司及CIBC世界市场公司是Goldcorp公司顾问,摩根大通

证券及Orion证券是Glamis顾问。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