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国财长预计06年政府额外税收收入将为16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21:33 世华财讯

  德国财长预计06年政府额外税收收入将为160亿至180亿欧元,其计划用这笔收入削减政府净新借款。

  综合外电8月31日报道,德国财长斯坦布律克(Peer Steinbrueck)表示,其预计德国06年额外税收收入总额将为160亿至180亿欧元。

  斯坦布律克称,仅联邦政府获得额外税收应有30亿至35亿欧元。

  8月早些时候,斯坦布律克曾预计联邦政府将获得另外20亿欧元的税收,其希望用这些收入削减净新借款。

  斯坦布律克预算计划预计,06年净新借款约为380亿欧元,其计划07年将该数字减至220亿欧元。

  28日当周早些时候,德国统计局报告称,第二季度GDP季增0.9%,第一季度为0.7%。

  德国经济增速超出预期及公司利润猛增令预期的税收增加。

  (汤海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