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多项数据稍逊于预期美元指数温和下破84.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20:57 世华财讯

  31日北美盘初,美元指数在84.80附近整理,之后美国公布多项数据稍不及预期,美元指数温和下破84.80至84.72。欧央行即时发表声明稍显强势。美元指数主要风险偏下,今日跌幅可能有限。关注明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

  31日亚洲汇市,美元指数保持在隔夜以来震荡区间内波动,午盘升至区间上限85.07遇阻,欧洲早盘跌破区间下限至84.80,之后于该位上方整理。整体保持在均线系统下方小幅震荡。欧洲时段欧元区和英国公布多项数据,欧央行如期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市场反应有限。

  北美盘初,美元指数于84.80水平整理。之后美国公布多项数据稍逊于预期,美元指数在短暂持稳后开始下跌,目前跌破84.80至84.72后整理。即时欧央行发表言论稍显强势,但汇市反应平淡。

  美国数据显示,7月个人收入上升0.5%支出上升0.8%,符合预期;个人消费性支出平减指数年升3.4%,略低于预期的3.5%,核心数据月升0.1%年升2.4%,月率也稍逊于预期的0.2%。通胀压力未较上月有明显增加。26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1.6万人,预期为31.5万人;19日当周连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48.6万人,也高于预期的247.8万人。就业市场表现不及预期。

  即时欧央行发表言论总体偏于强势。该机构表示,货币政策仍然具有适应性,实际和名义利率均处于低位,欧元区经济活力依然强劲,现有信息证实8月加息的正确性。若预想得到证实,未来需要进一步加息,通胀可能依旧处于上升态势,并将06年欧元区GDP增长率从1.8-2.4%上调至2.2-2.8%。

  美元指数天图技术指标下行,均线系统呈偏于下行的趋势,短线主要风险向下;美指目前受到多条短期均线交汇点85.07压制,今日跌幅可能有限;下方支撑:84.65,84.40,84;阻力:85.07,85.25/35,85.55。需关注天图布林带收窄。稍后美国还将公布8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和7月工厂订单等。市场关注明日美国8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