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欧元兑美元没有明显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9:56 世华财讯

  31日欧洲午盘,欧元兑美元在欧洲早盘高点1.2864下方附近整理,即时欧央行如期宣布维持利率不变,欧元继续整理,没有明显波动。等待稍后欧央行行长讲话和美国多项数据指引。

  31日亚洲汇市,欧元兑美元在1.2818/45之间整理,欧洲盘初欧元升越上限至1.2864,之后在该位下方整理。欧洲汇市欧元区公布的多项数据对汇价影响均较有限。

  欧洲午盘,

欧元兑美元在1.2864下方附近整理。即时欧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于3.0%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消息公布后,欧元兑美元没有明显波动。等待稍后欧央行行长讲话指引。

  欧元兑美元目前站于中短期均线之上,上行受到压力线制约,需突破1.2865方能继续走高;否则仍有调整风险。稍后美国也将公布诸多数据。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