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国媒体报道德国外长从新怀疑伊朗核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9:55 世华财讯

  据悉鉴于伊朗没有给出任何将停止铀浓缩活动的暗示,德国外长从新开始怀疑伊朗核计划。

  综合外电8月31日报道,德国图片报称,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Frank-Walter Steinmeier)就伊朗正在从事核武器开发提出新的怀疑,并表示阿拉伯国家也同样担心伊朗的这些野心。

  伊朗没有给出任何暗示其将执行联合国安理会决议,该决议限制伊朗8月31日必须停止铀浓缩活动。

  伊朗坚持铀浓缩活动只是为其核电站提供燃料,尽管如此,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怀疑伊朗将这用于核武器。

  德国图片报报道称,施泰因迈尔指出,目前伊朗进行铀浓缩没有用途,除非是计划制造核弹,国际社会必须阻止伊朗造出核弹。

  其表示现在的言论都在批评伊朗总统内贾德(Mahmoud Ahmadinejad)。

  施泰因迈尔称,假如伊朗没有联合国的决议,安理会则可能对其进行制裁,但其没有透露细节。

  (汤海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