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太股市31日收盘走高 Fed暂停加息预期提振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9:53 世华财讯

  亚太股市31日收高,港股上扬,美股走高及Fed暂停加息的预期提振了市场人气。

  综合外电8月31日报道,亚太股市31日收盘走高。包括柯尼卡美能达(Konica Minolta)和日本电气(NEC)在内的日本出口类股因日圆走软而得到提振。

  香港股市上扬,美股走高及Fed暂停加息的预期振奋了市场人气。

  31日公布的日本工业产值数据弱于预期,这加强了市场对日本央行不会在今年继续加息的预期。

  日经225指数收盘涨1.69%,至16,140.76点;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的东证指数涨1.35%,至1,634.46点。

  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107.56点,至17,392.27点,涨幅0.6%

  中国股市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高,上证综合指数收盘涨0.2%。

  韩国综合指数(Kospi)涨0.85%;

澳大利亚基准S&P/ASX 200指数涨1%。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