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惠灵顿汇市31日纽元收于半年高点前景依然看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4: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利差优势,美联储的温和态度,以及日本央行短期加息无望等诸多因素推动纽元升至半年来高点,分析师仍然看好纽元的走势。

  综合外电8月31日报道,由于多重利好因素的支持,纽元在惠灵顿市场31日延续上扬势头,收于6个月来的高点。

  交易员称,纽元上扬也支持了新西兰国债的走势,这一局面在短期内可能持续。

  惠灵顿新西兰银行的货币分析师Danica Hampton说,对于投资者来说,纽元在8月份的表现相当出色。投资者对高息货币以及对冲账户需求的提高,支持了纽元的走势。此外,新西兰与美国两国之间短期国债的收益差,也提供了支持。

  新西兰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良好,迫使经济学家们修改了新西兰央行降息的预测时间,从原来的2007年1月推迟到2007年年中。

  奥克兰的外汇交易商HIFX的交易主管Mike Hollows说,一系列因素使得纽元持续上扬,包括新西兰本地强劲的经济数据,

美联储对加息温和的立场,以及日本央行不太可能在近期加息。

  Hollows说,纽元的强劲还反映在交叉盘上,澳元、日圆和欧元,兑纽元的走势都承受了压力。

  日圆的利差交易??借入日圆转而投资纽元这样的高息货币??推动纽元兑日圆升至5个半月来的高点,该货币对8月28日当周开于0.7480,收于0.7650。

  Hollows认为,这些因素将会推动纽元兑美元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升向0.6600,在隔夜交易中可能会达到第一目标位看0.6550。

  北京时间8月31日14:30,纽元兑美元报0.6515。

  (刘东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