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山姆每日汇评:美联储等待下一波数据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2:03 金汇通

  美国昨日GDP数据波澜不惊,市场原来想从数据中获得美元升息的预期落空。

  数据表明GDP符合预期,尽管比之前市场预测略低一些,但也在情理之中。

  而通胀却回落,因此,市场认为,美储会按兵不动,等待下一波数据来临,以判断是否继续升息还是暂住升息。

  一般认为,若经过一个连续升息后,连续二次升息会议都决定暂停升息,那么一般升息周期暂停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下一次议息会议可能比较重要,而在下一次议息会议之前的美国经济数据则是市场的焦点。

  总体近期操作,并不是太好做,理论上还是一个区间的运动。127-129.欧元这个区间刻画得非常完美。但操作上,常常有技术陷井存在。

  近期实盘若找不到感觉,还是套用老金的一句话,先装死。趴倒不动,等过了这个区间,再说。

  而虚盘,似乎12900是一个禁区,个人认为,最近即使上行到其上位置,仍然不能站稳,在12950附近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

  美指

  欧元

  日元

  加元

  澳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