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称澳元兑美元走势将呈横行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1:03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称澳元兑美元走势将呈横行局面,波幅为0.7600-0.7700美元之间。

  大丰银行8月31日指出,30日澳洲公布七月零售销售上升0.6%,数据结果虽较市场预期为高,但却逊于六月份数值,澳元汇价轻微走软至0.76美元支持。其后纽约时段,美国公布较为疲弱的第二季实质国内生产总值数据,澳元因而受惠辗转反弹至日高0.7656阻力。目前,由于市场上仍然存着许多不明朗因素,故预料澳元走势呈横行局面,波幅为0.7600-0.7700美元之间。

  阻力位0.7650   0.7700

  支持位0.7580   0.753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