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雪鑫评论:欧元等待更好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0:31 雪鑫理财团队

  连续3天汇市依然在窄幅振荡中度过,今天汇市将有一些重量级别的消息面的引导,汇市有望走出单边行情。所以今天的操作应该谨慎,前期已经入场的浮动盈利的单子放好止盈,或者获利离场。等待突破后追买,毕竟落袋为安。

  今天的操作计划如下:

  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没有打破僵局,继续维持窄幅波动,长线来看,欧元有望结束盘整,直线上涨,目标1.3100,短线来看,行情无序波动,寻求突破,建议前期获利单离场观望,等待更好机会,空仓者不建议开新仓。

  操作策略:1.2780-1.2800入场仓位建议1.2850附近落袋为安,可以盈利50-70点。空仓者观望

  保证金策略:前期获利仓位获利50-60点离场

  美元兑日元:美元兑日元逐步上行,长线来看,美元兑日元有望走三角形走势,之后探询长期方向,短线来看,行情窄幅波动,寻求突破,建议观望

  操作策略:前期在117附近入场的仓位,严格止损在117.80,空仓者不建议开新仓。

  保证金策略:117附近入场的揸单请先平出,之后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