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汇讯国际:市场平静等待非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0:24 汇讯国际

  市场平静等待非农

  纽约汇市30日,外汇市场毫无波动,数个美国经济数据均未能对汇价造成冲击。从本周以来得到的数据来看,消费信心以及ADP就业预期均走低,第二季度核心PCE指数较上期略偏弱,显示通胀压力正在得到缓解。看来市场焦点仍放在周四的欧洲央行和周五的非农数据方面。

  黄金方面:黄金周三纽约盘震荡走高,其波动区间为611-620,亚洲盘至619交易。日图上黄金再次在605一带前期低位得到支持,之后出现预期之中的小型反弹。但总体上波幅不断减弱,市场参与意愿不强。此轮黄金回升的幅度仍不容乐观,小时图上进入超买区域,预计将先有整固,操作策略上建议离场观望。

  欧元方面:欧元周三纽约盘窄幅震荡,其波动区间为1.2850-1.2810,亚洲早盘现于1.2830交易。日图上欧元仍为横盘走势无明显方向,目前停滞于布林上轨一带略偏强,操作策略上建议离场观望。

  英镑方面:英镑周三纽约盘走势与欧元相似,其波动区间为1.9059-1.8973,亚洲时段于1.9048交易。日图上英镑温和上行,已经有效突破上档阻力后市看好,下一目标将指向1.9100,操作上可等待汇价回撤后进场作多。

  日圆方面:美元兑日圆周三纽约盘为震荡走势,波动区间为116.50-117.20,亚洲早盘于117.15交易。日图上美元兑日圆上行趋势减弱,上档117.90处有较强压制力量,汇价测试116.40支持位后回升,短线偏向无趋势震荡,操作上可观望

  作者:肖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