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厚元资讯:美元仍然将持续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9:48 厚元资讯

  美元当前价格状态仍然处于振荡行情之中。目前总体短线走势状态尽管已经有较为充分的反弹能力,但是日线短期走势的持续下行能力不容忽视。它的较高级别的下行力度将会在一定程度上抵消总体短线范围内的反弹上扬,导致价格波动将继续持续在振荡略偏下的行情状态中。预计日内美元基本走势状态可描述为冲高回落,振荡依旧。美元上方阻力为85.04-85.08,下方支撑为84.84、84.71。

  操作上建议维持短线区间操作,其中多单暂时不宜期望过高。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资讯 论坛)

  同样的,美元兑瑞郎也依然继续维持振荡。其短线中的4小时走势下行空间依然存在些许,且处于强势位置,而日线短期下行依旧。综合其他短线总体的强烈反弹倾向,认为美元兑瑞郎将会在各个互相矛盾或者抵消的行情状态中继续维持振荡。日内总体应属于振荡行情中的冲高回落。美元兑瑞郎下方1.2267、1.2240,上方阻力为1.2304-1.2309。

  操作上建议维持短线区间操作,或者暂时观望。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资讯 论坛)

  欧元兑美元当前总体短线走势仍有少许上行能力,但是在力度上已经不足,仅仅在短线范围内,如果欧元兑美元再次冲高后应有明显回落出现。但是当前日线短期走势正处于上行状态,将会抵消短线上的下行力度。因此,认为欧元兑美元目前总体走势仍然属于振荡偏上行状态,暂时应不会有大幅下行,应继续维持高位振荡,或者振荡上行,其间反复必然较多。日内走势欧元兑美元应继续维持高位振荡,暂时均难以出现任何方向的明显价格运动。欧元兑美元上方阻力1.2857、1.2874,下方支撑1.2813-1.2804。

  操作上建议维持区间短线操作为主。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资讯 论坛)

  英镑兑美元当前短线走势处于同步顶部状态,而日线级别短期走势也接近顶部状态,尚剩余微小差距。而在价格运动幅度上,英镑兑美元在日线短期上行趋势的支持下,上行幅度并不大,且包含较多振荡。因此,认为近期英镑兑美元存在出现明显快速回落的几率较高,尽管目前还不是时机,但是需密切注意英镑兑美元的价格变化状态。日内预计英镑兑美元应维持高位振荡,且偏上行的倾向较高。上方阻力为1.9134-1.9108,下方支撑为1.9003、1.8952、1.8872、1.8808。

  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或者短线偏多单操作。并同时注意同步完全顶部的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