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预期美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终值将降至79.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6:25 世华财讯

  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终值将由初值78.7上升至79.5,但低于7月终值84.7。

  综合外电8月30日报道,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美国密歇根大学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79.5,低于7月的84.7。但同月中78.7的预期初值相比,消费者信心依然有所反弹。

  部分分析师称,月中发生的英国飞机炸弹事件、以黎冲突等均导致消费者信心下降,同时对未来的预期也下降。

  密歇根大学将于31日格林威治时间12:30公布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