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世界银行认为印尼应加大对禽流感防治的预算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9:17 世华财讯

  世界银行驻印尼的负责人史帝尔认为印尼在防治禽流感的工作上表现的并不好,政府应加大对禽流感的预算支出,这样才能得到国际社会的帮助。

  综合外电8月30日报道,印尼目前处在禽流感的压力之下,H5N1型禽流感平均每周导致一人死亡。世界银行(World Bank)驻印尼的负责人史帝尔(Andrew Steer)认为印尼在防治禽流感的工作上表现的并不好,应加大政府对禽流感的预算支出,这样才能得到国际社会的帮助。

  史帝尔在与印尼副总统卡拉(Jusuf Kalla)进行会晤后表示,印尼在防治禽流感的工作上表现的并不好。06年,印尼政府投入的资金仅比国际社会稍多一些。以美元计算,印尼政府06年投入的资金约为5000万美元,而国际社会则投入了约3000万美元。没有太多捐赠人的原因就是因为不清楚印尼政府的计划是怎样的。

  国际社会打算在07年出具大约6000万美元,但印尼政府对禽类感的预算却下降了,由5000万美元减之4500万美元。世行认为印尼每年需要2.5亿美元资金,世行打算依照宗旨为印尼寻求更多的国际帮助。但如果印尼对

禽流感的资助减少,寻求国际社会是难以实现的。卡拉副总统也表示要扭转禽流感预算减少的状况。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