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国联邦网络管理局削减电力和天然气网络接入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8:13 世华财讯

  德国联邦网络管理局削减更多电力和天然气网络接入费。本次削减措施主要适用于网络经营商计算接入费用时的成本基数,该基数应用于资本资产,股本利息和营业税方面。

  综合外电8月30日报道,德国联邦网络管理局(Bundesnetzagentur)宣布,已调降德国E.ON公司对第三方征收的电网接入费用,并宣布对天然气网络费用的首次限制性相关规定。

  本次削减措施主要适用于网络经营商计算接入费用时的成本基数。

  以E.ON公司网络运营部门E.ON Netz GmbH为例,监管局称将有约16%的成本不予认可。

  与以往对其他大型公用事业公司的网络费用决策相同,成本基数也适用于资本资产,股本利息和营业税方面。

  管理局还指出,德国RWE电力公司名下区域性电网经营商Westfalen-Weser-Ems有约10%的成本将不纳入计算。

  德国联邦网络管理局此前已通过对RWE,Energie Baden-Wuerttemberg(EnBW)与Vattenfall电力公司运营商部分成本的拒绝认可来对网络接入费用实施限制。

  以RWE和EnBW为例,管理局不承认其各自9%和8%的相关成本份额。

  瑞典Vattenfall电力集团名下的Vattenfall Europe有18%的成本未获认可。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