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人民币汇率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5:19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29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以7.9669,再创汇改以来的新高。

  昨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9669元,1欧元对人民币10.2048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8116元,1港元对人民币1.02438元,1英镑对人民币15.1146元。

  市场人士认为,纽约汇市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走低,是引发人民币汇率走高的主要原因。

  在此之前,受央行调高存贷款基准利率影响,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曾连续小幅升值,8月22日以7.9672创下汇改以来的新高。仅仅一周时间,这个纪录又被刷新。

  市场人士表示,如果美元兑其它货币继续走软,人民币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将进一步升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