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西太平洋银行认为利差优势将支持纽元继续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4:48 世华财讯

  受利差优势支持,纽元在没有重要数据公布的情况下上扬,分析师继续看好近期纽元的走势。

  综合外电8月30日报道,惠灵顿西太平洋银行的货币分析师Michael Gordon表示,由于接下来的两周内新西兰没有重要数据公布,纽元可能会因为投资者寻求高息货币而上扬。

  Gordon认为,在缺乏重要经济数据的情况下,纽元趋势依然保持向上,反应出了利差所带来的需求,考虑到近期没有重要数据,纽元将会继续延续近期上升的趋势。

  自从2005年3月以来,纽元已经跌去了0.13美元。但是根据西太银行的数据,在近几周没有重要经济数据的情况下,纽元兑美元已经攀升了2.5%。

  纽元目前的利率是7.25%,较美元的利率高出2个百分点。

  纽元是8月份全球最强劲的货币,兑美元上扬了4.5%,Gordon认为,新西兰下一个重要经济数据将于9月11日公布,在此之前,纽元兑美元可能会升至0.6700。

  9月份将要公布的数据包括零售销售、经常帐和贸易帐,9月底将公布经济增长数据。

  北京时间8月30日14:35,纽元兑美元报0.6462。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