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康燮亚市策略:市场依旧无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0:10 新浪财经

  昨日外汇市场依旧无聊,盘中大幅震荡,市场认为美联储的8月会议纪要立场中性,美元先涨后跌,

  由于整体走势继续震荡,局部的形态复杂混乱,市场的波动较为情绪化,没有持续的趋势形成,在进入周二后市场的重要数据与消息面将逐步公布,对价格的波动将有直接的影响,所以操作中多休息,少操作,等待走势明确。

  今日欧元,英镑,澳元,瑞朗面临时间上的压力,上行的空间难以确定,反而有可能出现转折,因此以平常心对待,它涨随它涨,它跌随它跌,不被价格的波动影响。

  今日基本面请观注:

  20:30 加拿大 7月份工业产品价格指数 前值-0.4%/月;市场预测0.2%/月;

  20:30 加拿大 二季度经常帐 前值106.5亿加元;市场预测98亿加元;

  20:30 美国 二季度GDP 前值2.5%;市场预测2.8%;

  各主要币种的操作今日就不再细述,今日是中国的

七夕,祝天下有情人快乐,生命中还有更重要的东西值得我们珍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