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出口商150.00附近卖盘打压欧元兑日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9:38 汇赢投资

  日本出口商在150.00附近的卖盘兴趣正帮助打压欧元兑日元。日本大多数出口商对本财政年度的预算是欧元兑日元汇价为135。随着对欧洲尤其是欧元区的出口大幅增加,这些交易者对当前和未来汇价还有好多要做的。这些卖盘目前可能是为了减缓进一步的上扬态势。当前的倾向当然是向上的,尤其是昨晚公布美国公开市场委员会的会议纪要之后。欧央行仍维持着紧缩态度,年底前将至少加息一次。利率差异继续使融资货币之一日元受宠,这些资金流可能继续存在。有些人对欧元兑日元如此高的位置表示担忧。然而,除非出现日本当局或者欧央行的强硬言论(看起来都不大可能),否则日元卖盘不大可能减弱,尤其是兑欧元。预期欧洲政府部门对此将有所表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