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驻科威特大使:将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伊朗核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6:37 世华财讯

  美驻科威特大使利巴隆29日表示,美国将继续通过外交途径寻求对伊朗核问题的解决办法。并强调,美国和国际社会一致认为,伊朗必须遵守它对国际原子能机构作出的承诺。

  据新华社8月29日报道,美国驻科威特大使里查德.利巴隆在当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和包括科威特在内的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均对伊朗核问题表示担忧。他批评伊朗敷衍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法国、德国就有关解决伊朗核问题提出的方案,因伊朗并未答应停止一切与铀浓缩有关的活动。

  利巴隆同时强调,美国和国际社会一致认为,伊朗必须遵守它对国际原子能机构作出的承诺。他表示,美国将继续通过外交途径寻求对伊朗核问题的解决办法。

  关于

伊拉克问题,利巴隆称,伊拉克的安全与稳定对美国至关重要,美国期待着伊拉克重新为海湾地区的进步与繁荣发挥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