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9日料开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21:27 世华财讯

  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9日料开盘走低,伦敦市场10年期美国国债跌4/32。

  综合外电8月29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9日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公布前开盘走低。

  FOMC在该次会议上维持利率水平不变,暂停了历时两年的加息周期。

  格林威治时间11:00,10年期美国国债跌4/32,至100 17/32,收益率为4.81%。芝加哥商交所,九月10年期国债期货报106 26/32,较前一交易日场内交易收盘价跌3/32。

  美国国债在亚洲市场走低,受28日纽约股市上涨和29日日经指数走高拖累。

  不过,29日的市场将受FOMC 8月8日的会议纪要主导,另外,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和规模220亿美元的2年期国债拍卖也会影响市场。

  WestLB预期消费者人气疲软,但其预测值104.0仍明显高于市场的普遍预期值102.8及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预测值102.50。

  关于国债拍卖前景,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预计间接投标率将小幅降低至30%,误差在正负3%之间,上一次拍卖的间接投标率为33.8%。

  该行表示,FOMC会议纪要可能会令拍卖承压,因为纪要在拍卖后发布,而且从意见不一致的投票结果可以推测,纪要中肯定包含了不同立场的声音,其中有些是态度强硬的。

  目前已知,里士满联邦储备银行(Richmond Fed)行长Jeffrey Lacker主张再次加息25个基点。HVB的分析师称,尚不清除是否有其他委员也持类似观点。

  法国巴黎银行称,会议纪要通常包含…一些成员倾向于…、…很多成员指出…等字眼,这类表述对于分析委员会内部的倾向非常重要。

  不过,HVB预计FOMC多数成员赞同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表达的观点,即经济增长放缓将缓解通货膨胀压力。

  该行表示,综合考虑过去几周较为温和的通货膨胀数据和疲软的住房数据,会议纪要应该会印证这样一种观点,即Fed在2006年剩余时间将维持利率不变。

  票面利率 期限价格涨跌收益率

  -----------------------------------------

  5 0/0%2年100 6/32跌 1/32 4.89%

  4 7/8%3年100 5/32跌 1/32 4.81%

  4 7/85年100 12/32 跌 2/32 4.78%

  5 1/8%10年 100 17/32 跌 4/32 4.81%

  4 1/2%30年 93 5/32跌 5/32 4.94%

  -----------------------------------------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