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9日欧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在1.2320反弹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20:02 世华财讯

  29日欧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在1.2320反弹遇阻。美元兑瑞郎已出现由强转弱迹象,日内若不能回升至1.2323以上,下行风险加大,初步支撑在1.2290附近,1.2240存在更强支撑。

  29日亚洲早盘,美元兑瑞郎上探1.2375后持续回落,盘中最低触及1.2308,尾盘在1.2320 附近震荡。欧洲盘初,德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从8月的8.5升至8.6,这是2001年11月以来的最高点。数据提振欧元上扬,带动瑞郎走强,美元兑瑞郎从1.2320附近快速下跌至1.2293。之后瑞士公布7月UBS消费指标自4月以来首次下降,瑞朗适度承压,帮助美元兑瑞朗在1.2293止跌回升,盘中上行在1.2320遇阻,即时交投于1.2310附近。

  29日,瑞士最大银行瑞银表示,7月UBS消费指标由6月的2.12降至1.88,6月数值是01年6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瑞士7月消费者信心自4月以来首次下降。7月数值的下降主要是由于

新车注册增长大幅减缓以及零售销售方面的些微疲弱。该指数仍高于1.49的长期均值水平,表明消费者支出应能持续目前的强势。

  昨日瑞士央行行长罗斯发表讲话,对瑞士经济增长前景做出乐观预期,并表示06年将继续升息。罗斯的讲话提振了瑞郎人气,瑞郎的疲弱态势有所扭转。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28日K线与前两个交易日K线组成黄昏之星形态。日图中,KD在65 附近有形成死叉迹象,RSI在中性区域继续向下发散,MACD有下穿零轴趋向。目前汇价已跌破布林中轨和多条日均线。美元兑瑞郎出现由强转弱迹象,下行目标可能指向箱体下限1.2180。日内若不能回升至1.2323以上,下行风险加大。初步支撑在23日低点1.2290附近,1.2240存在更强支撑;初步阻力在布林中轨1.2323,更强阻力在1.2350附近。

  关注稍后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和

美联储公布的8月8日会议记要。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