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印度国有石油公司官员威胁将自9月5日起举行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8:58 世华财讯

  印度国有石油公司的官员威胁称,因政府对石油管理人员加薪的要求不予理睬,将于9月5日起举行无限期罢工,并认为政府应完全对这种结果负责。

  综合外电8月29日报道,印度国有石油公司的官员威胁称,因政府对加薪的要求不予理睬,将于9月5日起举行无限期罢工。

  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il and Natural Gas Corp.)的科学技术协会官员表示,印度石油公司官员协会(OSOA)已决定于格林尼治时间9月5日零点30分开始罢工。

  科学技术协会称,印度政府基本上没有友善解决问题的倾向,促成该事件的最终结局。OSOA认为造成这样的结果自身没有任何责任,政府应对如此严重的事态负责。

  协会还表示,预计OSOA罢工将导致每天原油产量损失522,000桶,而

天然气销售损失每天将达5400万立方英尺。

  OSOA称,石油部没能贯彻已于2000年就形成的协议-增加石油管理人员的薪资。OSOA希望能追溯以往增加薪资水平。

  OSOA代表了全部13家国有石油公司的官员,声称有4万5千名成员,包括所有级别的员工以及执行理事一级的成员。

  石油部发言人未能及时置评。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