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OECD7月通胀年率降至3.1%核心通胀年率为2.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8:28 世华财讯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OECD7月通胀水平有所缓和,7月通胀年率由6月的3.2%降至3.1%,但核心通胀年率由6月的2.1%增至2.2%。

  综合外电8月29日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OECD)公布的数据显示,OECD7月通胀水平有所缓和,但核心通胀有所上升。

  OECD7月通胀年率由6月的3.2%降至3.1%。7月消费者价格上升0.1%,与6月增幅相同。

  通胀年率的下降主要是由于

能源价格增幅的减少。至7月的12个月能源价格上涨了14.3%,低于至6月的12个月16.1%的涨幅。

  但食品价格有所上升,至7月的12个月的食品价格上涨了2.0%,而至6月的12个月的价格涨了1.7%。

  除去能源核食品价格之后的核心通胀也出现上升。这将使各央行担忧高能源成本对其他产品和服务价格所带来的第二轮影响。7月核心通胀年率由6月的2.1%增至2.2%。

  OECD成员中,

土耳其的通胀年率最高,为12.2%。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