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央行和德信贷对欧盟未来现金转账计划提出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8:16 世华财讯

  德国央行和德国信贷行业对欧盟缩短银行间转帐时间的计划提出批评,称欧盟一天内完成交易的目标野心太大,可能导致过度监管,损害原有运行良好的结构和程序。

  综合外电8月29日报道,德国央行(Bundesbank)和德国信贷行业对欧洲银行间转帐时间的修改提出批评,称欧盟一些目标野心太大,可能导致过度监管。缩短银行间转账时间是为单一欧洲支付区(SEPA)作准备。

  SEPA定于2010年启动,并计划以全欧洲系统取代各国货币转账系统,实现同一交易费用和速度。

  德国央行执行董事会成员Georg Fabritius称,向SEPA的过渡2010年前无法完成。

  信贷中央委员会(Central Committee for Credit)成员Hubert Piel表示,欧盟措施可能会导致大规模过度监管,从而损害原有运行良好的结构和程序。

  他称,欧盟在一天内完成交易的目标野心太大,三天内完成交易还有可能。

  目前,欧洲货币转账平均需要6天。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