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洲股市29日早盘走高 银行股涨跌互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7:22 世华财讯

  欧洲股市29日早盘上涨。智利Antofagasta引领矿业股走高,航天股EADS上涨,银行股涨跌互见。

  综合外电8月29日报道,欧洲股市29日早盘上扬,跟随美国和亚洲市场的涨势。英国股市公共假日后开市,矿业股领涨。

  欧洲航空防务及航天公司(EADS)受到俄罗斯外贸银行(Vneshtorgbank)正购买其股份报道的利好影响,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下跌,此前其收购了俄罗斯Promsvyazbank银行。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公布8月8日利率决定会议纪要前投资者预计将持谨慎态度,投资者希望可以从中找寻美国货币政策导向的线索。

  智利Antofagasta引领矿业股上涨1.6%,其06上半年净利润超过预期将大涨78%,铜价高涨抵消了成本增加和产量减少。

  航天股EADS上涨2.4%,此前俄罗斯商业报Vedomosti报道,俄罗斯外贸银行已经收购了其5%的股份。

  德国

商业银行下跌1.3%,此前其收购了俄罗斯20大银行之一的Promsvyazbank并表示将考虑取得控制权。

  德国药品及化学品集团拜耳(Bayer)微幅上扬0.4%,此前其表示季度收入上涨14%,大体符合预期,并揭示了其CropScience的重组方案。

  (汤海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