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古巴对埃内斯托风暴增强为飓风威胁保持警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6:48 世华财讯

  美国古巴对埃内斯托风暴增强为飓风的威胁保持高度警惕。佛罗里达州已进入紧急状态,迈阿密当地学校于29-30日关闭。美国宇航局已取消原定于29日的发射计划。古巴当局疏散受威胁地区600,000名居民,并暂停所有国内航班。

  综合外电8月29日报道,美国东南部对埃内斯托风暴袭击保持警惕,预计其可能袭击佛罗里达,且再次入海后风力会增强形成飓风,并登陆卡罗莱纳州南部。

  该风暴在盘旋过古巴东部山岭地区时候风速减弱,令气象专家修改了此前对其在如期登陆佛罗里达之前将恢复飓风级别的预期。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宣布,热带风暴将在29日晚或30日晨抵达迈阿密附近海岸,数小时后将返回大西洋,并再次袭击卡罗莱纳州南部。

  佛罗里达州州长Jeb Bush坚称,在任何情况下,居民都应当为任何可能发生的困难作好准备,压力警报仍有可能出现变动。

  必须严肃对待此次风暴预警。Bush已颁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并令国民警卫队随时待命,以备各种应急行动。

  迈阿密当地学校于29-30日关闭。

  当地权威机构此前安排佛罗里达基岛附近岛屿的游客转移至美国内陆城市。官员们还告诫其他地方人群作好相应撤离准备,并储存各种必需品。

  美国宇航局已取消原定于29日的发射计划。

  28日,热带风暴已导致古巴东部大量降雨,洪水及泥石流的威胁加剧。但该风暴仍远弱于此前预期,最大风速维持每小时65公里。

  埃内斯托在穿过海湾温暖水域向佛罗里达进发之时,预计风力将增强。

  古巴当局已从受威胁地区疏散600,000名居民。所有国内航班暂停运行。

  同时,巴哈马群岛的飓风警报也在密切关注中。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