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伊拉克南部一输油管发生爆炸至少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6:17 世华财讯

  伊拉克南部一输油管发生爆炸至少5人死亡,15人受伤。目前爆炸原因尚不确定。

  综合外电8月29日报道,伊拉克南部一输送油品的管道发生爆炸,致使至少5人丧生。

  当地警方称,爆炸发生时,Diwaniyah地区有数人在管道旁作业,该镇处于巴格达以南约130公里。

  至少有5人死亡,15人受伤。目前爆炸原因尚不明确。

  28日,伊拉克军和什叶派武装曾在该镇发生激烈冲突,导致40人死亡,但29日的局势相对平静。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