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巴克莱8月29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6:10 世华财讯

  巴克莱8月29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具体如下:

  黄金

  短线:下跌,但侧向一边

  28日,市场跌至低位,没有动力推动市场偏离现时的状况。在跌势中,7月底的趋势线支持位,八月低位为接近609/608的水平。在此水平以下7月的关键位置为602。只有在此后期水平,熊市才会复苏,并且回到200日均线587。鉴于最后几个月之较佳开端,巴克莱仍维持短期在630位置显现温和跌势之观点。中期而言,主要趋势仍是向上,鉴于黄金的往绩,巴克莱预计市场将继续盘整,并维持此趋势至年底。

  中线:上涨前盘整

  周线模式/艾略特波浪理论显示,黄金的高位仍有上升空间,但这可能要到06年底才会发生,甚或明年。与此同时,未来会出现不稳定的盘整区间。

  原油(十月)

  短线:维持阻力位,突破支持位

  未来突破74的阻力位以及迅速回转至近期低位71以下,又将熊市趋势推向前方。鉴于强劲支持位为70-69(近期低位以及200日均线),巴克莱怀疑持续的时间较为短暂。至低限度,市场可能在此水平挣扎(尤其是日线图的分歧,意味着价格下跌尚未获确认……表示正迫近盘整)。单日高位为72.20,因此回到此水平以上将阻止跌势。70/69以下并不意味着什么,除非在63(回转水平和周线高位)。

  牛市趋势??短期支持位为65以上,长远趋势仍然向上;巴克莱将注意力集中在84/85水平。

  策略/头寸:于201.00买入0.3%的九月取暖用油,202.00沽出套利。

  (高涛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