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陆国华评论:对于欧元的耐心终于有了回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4:02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62、1.275,今日阻力:1.29、1.3。

  交易提示:欧元的多头形态得以持续,目前短线看多,中长期的趋势,更是看涨,所以,操作上,以多为主,目前还是关注1.275的支撑位置,在不突破1.29以前,不考虑加仓的操作,短线激进的朋友可以考虑1.28附近的支撑位置。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6、166.7;今日阻力:117.8、119。

  交易提示:日圆有了一定幅度的上行,但是,在116.7以上位置,都只是一个回头测试的形态而已,目前可以考虑观望,因为,通过美圆的形态分析,短线还是弱势,所以,虽然目前存在做空日圆的机会,但是,谨慎的朋友还是尽量考虑回避,看今日的收盘情况而定,激进的朋友,可以考虑116.7做空,短线的目标在117.8附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83、1.892,今日阻力:1.9、1.915。

  交易提示:经过几天的等待,镑终于走出了颓势,目前的上行幅度已经接近200点,几天的忍耐还是有收获的,目前继续考虑持有多仓,目前短线支撑在1.892附近,测试可以考虑继续介入做多,短线的目标在1.9附近,突破,看1.915位置。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95、1.105,今日阻力:1.113、1.12。

  交易提示:加元继续向好,笔者的建议四可以继续持有,虽然在1.17突破后,价格在1.105位置受阻,迟迟未有突破,但是,根据周线和日线的形态来看,应该还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目前可以考虑短线在1.113买入加元,目标在1.095附近,下一步的走势需要继续观察。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