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洲国民银行下调日圆兑美元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3:53 世华财讯

  澳洲国民银行下调了日圆兑美元的预期,预测日圆兑美元在9月年底前跌至113.00,原先预期为108.00。另外还预期日圆兑美元在06年年底前由原先预计的105.00跌至110.00。

  综合外电8月29日报道,澳洲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 Ltd。)下调对日圆兑美元的预期,称弱于预期的通胀数据减轻了日央行的加息压力,而如果日央行加息将增加市场对日圆的需求。同时日圆兑美元创出了自05年11月以来的最大单月跌幅。

  期货交易商削减了日央行将于06年内再进行两次加息从而推升日圆上涨的预期。日本政府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新的统计方法计算,日本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升幅不及预期的一半。

  澳洲国民银行外汇策略师John Kyriakopoulos在一份客户报告中表示,在日本政府下修CPI之后,该行也调降了对日圆的预期。日央行在06年年底前再进行两次幅度在25个基点的加息的可能性更小了。

  澳洲国民银行预测日圆兑美元在9月年底前跌至113.00,原先预期为108.00。该行还预期日圆兑美元在06年年底前由原先预计的105.00跌至110.00。

  东京当地时间11:30,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报116.70,纽约汇市28日尾盘报116.9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