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出口商清算推低美元兑日元 汇价跌势将受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0:10 汇赢投资

  市场交易商指出,今日东京结算时出现大型日本出口商清算卖盘兴趣,加上还有一些日本机构投资者的卖盘,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亚市早盘跌破117.00,截至目前,最低滑落之116.91水平,目前交易于116.94/96。

  市场传言一大型准政府机构正在抛售美元兑日元,或许是为了回流剩余因美国8月

证券票息支付产生的资金。到目前为止,美元兑日元跌势有限。

  交易商预期,一旦抛盘资金流减弱,日本进口商将重新入场,出于剩余的月底清算需求利用低点买入美元兑日元。当前116.90-117.00区域的下方支持为116.40-50,其中116.43为上周五低点,116.45为今天的10日均线。上方阻力为117.20-30。一些空头止损混杂于117.50上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