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厚元资讯:美元仍属短线范围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9:40 厚元资讯

  美元再次回落至85.10附近,当前价格位置有继续下行的能力,但是在整体短线趋势上暂时不具备大幅下行的能力,原因在于即使美元后市将会继续大幅下行,下方类颈线位置应先行被突破,且在突破以后应先行反弹振荡,因此从价格表现观察暂时不具备大幅下行的能力。从各个级别短线走势状态观察,总体表现仍有下行能力,但是目前仅限于1小时和4小时波动,但是二者下行能力不足,再加上其他级别的上行削弱与日线短期走势的弱势状态,认为美元目前只能维持振荡行情。所以,预计日内美元仍将以振荡行情为主,且属于短线行情波动。

  操作上建议暂时短线上可逢高卖出,同时于85.00附近或者以下可考虑短线多单。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郎当前价格位置处于较低级别支撑区间1.2334-1.2312附近。由于短线范围走势总体表现仍有下行能力,所以一定时间内美元兑瑞郎仍将继续保持振荡略偏下行。但是由于支撑区间的强劲支撑作用,以及下方近在咫尺的较高级别支持区间1.2302-1.2272,将会导致美元日内仍然保持振荡行情,暂时出现大幅价格运动的能力不足。

  操作上建议维持短线区间操作为主,暂时不宜执着于单一方向持仓。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兑美元短线范围仍有上行能力,这从其总体短线走势表现可以观察到。而价格位置上欧元兑美元预计日内最大可上行至阻力区间1.2857-1.2832。但是由于短线范围内的上行空间狭小,预计此上行在时间持续上可能会较长,价格幅度上不会太大。而后受强阻力影响,出现短线范围明显回落的几率较高。但是总体趋势方向上,认为非美货币仍然以逢低买入为主。欧元兑美元下方支撑为1.2773-1.2762。

  操作上建议可进行区间短线操作,但是建议应以略偏向逢低买入为主,尤其当4小时进入强势位置时,应谨慎欧元兑美元发力上行的能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兑美元目前处于振荡上行的过程,其总体方向仍然偏上行。而短线范围走势仍然拥有继续上行的能力,但是随着短线范围上行空间不断缩小,以及日线短期走势仍然处于弱势状态,认为近日英镑兑美元应出现些许明显回落。但是总体趋势方向目前仍然以多单为主。英镑兑美元上方重要阻力为1.9003、1.9053,下方支撑为1.8808。

  操作上目前应谨慎从事,避免追市操作,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当前对英镑兑美元应以逢低买入为主,而空单操作在没有较大把握时建议放弃。今日英镑兑美元入市位置不明确,且有追市成分,建议先冷静观望,伺机逢低买入为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