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雪佛龙公司:墨西哥湾地区工人29日返回工作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23:29 世华财讯

  雪佛龙公司发言人表示,因有迹象显示热带风暴安尼斯多偏离北美墨西哥湾地区,雪佛龙公司可能于29日让其部分被疏散的该地区工人返回工作岗位。

  综合外电8月28日报道,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rp.)发言人Matt Carmichael 28日表示,鉴于有迹象显示热带风暴安尼斯多(Ernesto)偏离其北美墨西哥湾地区主要生产区域,雪佛龙公司可能让其被疏散的该地区工人返回工作岗位。

  Carmichael称,雪佛龙公司正在考虑让部分被疏散的墨西哥湾地区的非核心工人返回工作岗位,预计这一活动将于29日早晨进行。

  Carmichael表示,

雪佛龙公司在周末期间疏散了500名左右非核心工人,该公司目前正在密切关注热带风暴安尼斯多的运行轨迹。

  雪佛龙公司是

墨西哥湾地区主要的油气生产商。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28日早些时候称,热带风暴安尼斯多正朝古巴南部沿海登陆,其中心风力已减至45英里/小时。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计,热带风暴安尼斯多将于29日早些时候到达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北部。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