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加元28日小幅震荡走高早盘交易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23:21 世华财讯

  外汇交易商正在等待将分别于30日和31日公布的加拿大第二季度经常项目和GDP数据,受此影响,加元28日早盘交易清淡,并小幅震荡走高。美元兑加元在28日的交易时段维持1.1060至1.1090的窄副交易。

  综合外电8月28日报道,加元28日小幅震荡走高,早盘交易清淡,归因于外汇交易商正在等待更为清楚的经济数据的公布。

  美东时间,美元兑加元从28日8:00的1.1079小幅走高至10:28的1.1084,而25日晚些时候为1.1095。

  市场的交投清淡使得美元兑加元在28日的交易时段维持1.1060至1.1090的窄副交易。

  鉴于英国银行休假日的影响,外汇交易商预期全球外汇交易潜在的波动性表现不会太大。

  将于本周(8月28日当周)晚些时候公布的重要国内经济数据是28日交易清淡的另一原因。

  加拿大国民银行(National Bank of Canada)外汇总监Jack Spitz称,目前市场缺乏流动性,以及缺少改变现在美元兑加元交易区间的动力因素。

  与此同时,外汇交易商将等待将分别于30日和31日公布的加拿大第二季度经常项目和GDP数据。

  加拿大债券28日走低,交投清淡,10年期收益率为4.20%,25日晚些时候为4.18%。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