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油价下跌影响 COMEX期金28日早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22:57 世华财讯

  受对美联储将进一步紧缩货币政策的预期及油价下跌影响,COMEX期金28日早盘走低。

  综合外电8月28日报道,COMEX期金28日早盘走低。分析师称,预期美联储(Fed)未来将进一步紧缩货币政策,且交易员担忧黄金市场无法守住近来的涨势,黄金于本周初遭遇卖压。

  此外,油价明显进入了下跌趋势,通胀威胁进一步消退,亦为黄金市场压力。

  格林威治时间14:56,12月期金下跌7.70美元至每盎司623.10美元,接近盘中低点622.50美元。

  与此同时,因热带风暴威胁渐消,NYMEX十月期原油下跌2.01美元至每桶70.50美元的盘中低点。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