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油价大跌影响 美国股市28日低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22:44 世华财讯

  受油价大跌及福特汽车等的企业并购消息支撑,美国股市28日低开高走,但由于今天没有经济报告出炉,投资者们普遍谨慎观望,令股市涨幅受限。

  综合外电8月28日报道,美国股市28日低开高走,但由于今天没有经济报告出炉,投资者们普遍谨慎观望,等待本周晚些时候将会公布的GDP等经济报告,以研判利率及整体经济前景。

  油价下跌提振市场信心。热带风暴Ernesto减弱,且偏离海湾地区的石油开采炼制区域,导致NYMEX原油期货28日早盘跌破711美元至70.65美元。格林威治时间14:42,10月期原油报每桶70.65美元,较25日下跌1.91美元。

  此外,并购消息,包括美国

福特汽车(Ford Motor)正在考虑将信贷部门--Ford Motor Credit出售的消息为股市带来部分支撑。

  格林威治时间14:4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9.9,报11,344.0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69点,报2,155.4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87点,报1,300.96点。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