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美早盘英镑兑美元在1.8961下方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21:29 世华财讯

  28日北美早盘,英镑兑美元在欧洲早盘高点1.8961下方整理,短线存在一定上行动能。初步阻力在1.8971,若突破该位可能上探1.90,1.9030存在更强阻力。

  28日英国金融市场因夏季银行假日而休市。亚洲早盘,英镑兑美元在1.8881开盘,短暂回撤至1.8859后,展开反弹,盘中升至1.8918。欧洲早盘,汇价加速上扬,最高报1.8961。

  28日,英国Hometrack公布报告称,8月房屋价格连续第10个月上扬,但月度升幅低于前两个月。随着英国央行8月意外加息,Hometrack研究总监多乃尔相信英国房地产市场的微型繁荣将在秋季结束。数据对市场的影响有限。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曾表示,任何利率决定将继续取决于经济数据,目前经济数据尚不能给出央行下一步举措的决定性预示。上周五,市场寄望从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中寻找联储下一步货币政策的线索,然而他并未提及货币政策或经济状况的问题。英镑与美元的利差前景模糊,英镑兑美元中期走势尚不明朗。

  从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25日K线在24日低点附近收十字星。日图中,5日、 10日,20日均线在1.8900附近粘连。目前RSI位于50上方偏强区域,而KD处于40-50,MACD绿柱缩小。短线呈中性温和偏强,具有一定上行动能,初步阻力在1.8971,若突破该位可能上探1.90,1.9030 存在更强阻力;支撑在1.8900,1.8850。

  稍后可关注美国达拉斯联储8月制造业指数。明日将公布,英国7月货币供给M4终值,英国 7月央行消费信贷,英国7月央行抵押贷款,英国7月央行抵押许可,美国瑞银华宝连锁店销售,美国8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