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央行对限制意央行行长权利的法规修改表示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9:24 世华财讯

  欧央行对意大利限制央行行长权利同时呼吁引进更多安全措施以保护央行独立性的法规修改表示欢迎。

  综合外电8月28日报道,欧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对意大利限制央行行长权利同时呼吁引进更多安全措施以保护央行独立性的法规修改表示欢迎。

  意大利银行业法规修改发生于2005年要求前意大利央行行长Antonio Fazi辞职期间,其中包括限制央行行长的权利,设定期限限制,减少商业银行对央行的所有权等。

  欧央行还表示,法规可能会从

意大利央行所有权简化中受益。

  欧央行建议实行更多安全措施,包括对央行股份资本的流通进行更多监控。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