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惠灵顿汇市28日纽元收盘走高但上行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5:03 世华财讯

  纽元因高息优势上扬,但多头合约过于庞大,纽元走势因此承压,上行空间可能有限。

  综合外电8月28日报道,由于日本疲弱的通胀数据削弱了日圆另一次升息的预期,同时提高了其他货币的吸引力,纽元在28日惠灵顿市场收盘走高。

  但是,由于投资者看起来打算平掉纽元多头头寸,纽元的上行似乎受到限制。

  日本25日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弱于预期,削弱了有关日本央行将于2006年年内升息的预期,并触发了对日圆的抛盘。

  Tricom的Graham Parlane表示,纽元和澳元是日圆抛盘的主要受益者,因为日本疲软的数据事实上凸显了纽元和澳元相对较高的利差优势。

  Parlane说,日圆已经再一次成为追捧的对象,日圆的利率是如此之低,看起来很多人借入日圆,然后投资纽元和澳元以赚取息差。

  新西兰目前的官方利率是7.25%,当地的经济学家预期,由于新西兰国内通胀仍保持高位,新西兰央行会维持利率不变直到2007年年中。

  然而,由于纽元多头太多导致纽元承压,纽元在8月28日当周的上行空间预期也会受限。Parlane预期纽元将会上试技术压力位0.6400。

  北京时间8月28日14:55,纽元兑美元报0.637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