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称欧元兑美元将在1.2680-2850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2:57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称欧元兑美元将反复波动于1.2680至1.2850区间,市场普遍预期欧央行本周将维持利率不变。

  大丰银行8月28日指出,28日欧元兑美元表现反复,纽约时段,欧元持续受获利沽盘打压,加上美联储局主席伯南克发表有关全球化对各地经济造成的影响,美元一度受到买盘支持,欧元低见1.2726水平,惟其后因伯南克的言论中并未提及美国经济和有关货币政策,故美元未能进一步上扬。本周四欧洲央行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因市场普遍预期将会维持利率不变,预料欧元将会反复波动于1.2680至1.2850区间。

  阻力位1.2800 1.2850

  支持位1.2730 1.26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