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2:51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着重从技术分析的角度对本周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上周欧元的震荡幅度比前周有所加大,周一大幅度冲高一度到达1.2930的上方,很快遭遇空方势力的全力阻击。周二伊朗提交针对6国针对伊朗核问题解决方案的明确答复,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对此很不满意,随后伊朗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军事演习,一场新的国际危机一触即发。受此影响欧元从周二开市大幅下跌,调整行情一直持续到周末。调整使欧元接近震荡区间的下轨,欧元有望在此展开反弹,我们建议投资者继续以区间震荡的思路进行低吸高抛操作。

  瑞朗:上周美元兑瑞朗尽管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上升,但是并没有超出区间震荡的范围,多空双方的力量并没有产生根本的变化。在上周一的汇评中,我曾建议投资者在1.24上方大胆买入,周五行情到达该目标位,建议在本周瑞朗的反弹过程中获利了结。由于行情维持区间震荡的走势可以肯定,投资者不必对上周瑞朗的调整过分担心。

  英镑:英镑从最高位1.91进入调整以来,收盘价始终没有跌破1.88,空头势力不强多头也无力展开新的进攻,市场对于英国央行继续加息有一定的预期,但是并不强烈。近期公布的英国数据也没有对此给出明确的方向,投资者对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疑虑猜疑不断,造成英镑走势相对呆滞,交投并不活跃。下一步英镑的走势与欧元的连动性比较强,只要欧元不出现破位下跌,英镑的横向盘整必将持续。

  澳元:在经历了连续四周的高位震荡之后,澳元的运行重心不断地降低,继续震荡调整是必然的选择。目前市场对澳联储继续加息有较强的预期,而技术面的调整压力也非常强,后市将震荡调整而不是单边下跌,没有超跌反弹的机会,可操作空间也非常小,澳元的操作机会并不安全,在这样情况下建议投资者回避。

  加元:上周加元的走势非常强劲,成为非美币种当中走势最强的货币。加元一直运行独立的行情,往往在其他非美走势偏弱的时候,加元反而单独走强,近几周的行情也呈现出了这样的状态。上周周末加元收盘在1.11的下方,透露给我们以一个主要的信号,从5月初以来美元兑加元一直运行的非常迟缓的上升通道被有效地击穿,这表明加元的走势已经发生了逆转。由于突破时加元震荡相当激烈,所以即使已经突破,美元兑加元也难以走出单边的行情。本周将出现突破之后一定幅度的调整,请投资谨慎对待。

  日元:上周日元走势相当糟糕,一周大部分时间在116上方进行小幅的震荡,上周五在日本疲弱数据的影响下大幅度突破116.70的技术阻力位,周末收盘在117.30。区间震荡的阻力位被突破之后,美元兑日元继续上升可以肯定,日圆将进一步走弱,下一步面临117.80的技术阻力位。预计日元将在该位置又会进行激烈的震荡,并有可能再次构筑新的震荡形态。我们建议投资者采取谨慎的操作,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在117.80进行超跌抢反弹,同时控制好仓位。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fxline.cn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