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文投资网:欧元阶段性下调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1:38 中文投资网

  上周五美元兑大多货币呈区间震荡的行情,在这个过程中美元略有走强,表现最突出的是美元兑日元,上午日本公布的7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低于预期值对日元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于是美元兑日元上涨了近百点。今天各国没有很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估计美元波动不会很大,这周市场主要关注的是周五美国将要公布的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到时会有大行情出现。 

  美元指数上周五是小幅震荡上升的走势,晚上最高时到达85.56。1小时图中美指处于一个向上倾斜的通道内震荡,今天通道下轨在85.05附近,该处会有较大的支撑,美元如果回调到此可以做多美元,通道的上轨今天在85.75附近,由于今天没有重要的外部条件刺激要超越此处的困难较大。 

  操作上今天依然关注做多美元做空非美货币的机会,美元这浪的反弹有望再持续两周,不过目前基本面上没有利好的美国数据积极配合,所以美元的反弹会走得比较动荡些,做多美元更适宜采用在主要支撑位逢低吸纳的手法,突破追多的形式效果会差点。如果美指回调到85.05可以考虑做空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 

  上周五欧元兑美元基本上在1.2760一带上下波动,晚上最低时下探1.2724。4小时图来看汇价上周形成“双头”雏形并开跌后目前暂时在布林通道下轨获得支撑,盘面偏空不过比较震荡,短线在布林通道上轨有较强的阻力,该处也有1.2835的技术阻力位,所以如果反弹到该处遇阻回落的概率大,可以考虑做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